5206.jpg

5月底的光州已經進入夏季,正中午時氣溫雖高達30度仍不減大家遊玩的興致。首先來到能體驗朝鮮時代儒生文化的月峰書院,大家紛紛換上韓國傳統的儒生服,體驗縫製沙包、拓印、小型匾額等工藝品製作。
儒生服與韓服比起來簡便多了,在炎熱的天氣中不會感到厚重,行動起來也很方便。星期六一整天書院有很多免費的體驗活動和表演,很可惜我們因接下來行程的關係在這只停留不到40分鐘。

5204.jpg

5208.jpg

52021.jpg

5201.jpg

5202.jpg

中午我們前往距離光州車程1小時的谷城(곡성)火車村。每次和宣傳團出去時最期待的就是午餐時間了,這次果然也不讓人失望。餐廳座落於稻田鄉野間,是鄉村風家庭式餐廳兼咖啡館,採用有機健康食材製作的韓式拌飯,主菜則是搭配酸白菜的水煮肉片。看似簡單份量雖不多,但是很適合炎熱天氣的清爽美食。

52025.jpg

52022.jpg

吃飽後就到運動時間了,蟾津江旁的鐵道腳踏車是谷城的一大亮電。和朋友們輕踩腳踏車,一邊欣賞沿途的江水風光。

52024.jpg

 

52013.jpg

52014.jpg

52020.jpg

騎完腳踏車後前往火車村的玫瑰花節會場,周六的關係人非常多,除了各種品種和鮮豔色彩的玫瑰花庭園造景,旁邊還有摩天輪等遊樂設施,不論大人小孩、情侶家庭都在此玩得不亦樂乎,宣傳團成員更是以玫瑰花為背景拍了許多美照呢

52027.jpg

52026.jpg

52023.jpg

52015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光州文化觀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